從去年冬天開始,我就一直喊著要減肥減肥~好讓我今年夏天可以穿得清涼點!!結果. . . .今年還是沒有如願的穿上我想穿的比基尼,要瘦真的好難啊!平常工作回到家,就整個攤在床上了,根本就沒有任何動力想再出門運動散步之類的,上個月跟我的閨蜜小龜約喝茶,看到她我的眼睛立馬就亮了,她穿了一套緊身洋裝,S曲線超漂亮的~我們以前都會互相取笑對方的大腿粗壯,沒想到,她現在已跟粗壯大腿這名詞完全沾不上邊!
喝茶的時候我就狂問她怎麼可以變這麼多,她說她也運動很久了,但對於曲線都還是沒有很滿意,後來她就去了台中一家開業滿久的體雕spa館做雕塑,價格也很合理,而且用的產品還是比利時進口的純天然萃取保養品。就是台中***美容護膚會館~小龜說這家台中spa按摩館是她們公司一個主管推薦給她的,因為效果很好,所以她現在都會週期性的去台中***做體雕spa,好維持自己的體態~
小龜還說台中要做spa很推薦我跟她一起去***SPA,因為她們的技術都很好,美容師都是有專業證照的!
小龜對台中***的按摩技術推薦成這樣,講得我心動不已,就講好請小龜幫我約一個時間,到時候她陪我一起去~
接下來就是我的SPA初體驗的過程囉~

02

01 (2)

***的外觀裝潢跟招牌看起來就很有質感~看她外面的布條,好像有時候會有一些優惠季。

就連店內的裝潢也讓人感覺很舒適,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,而且環境的衛生整潔都很好!地板上都看不到有毛髮或髒汙~

一進去,確認好我們有預約,就開始了他們的SOP服務過程~
一開始會由專業的美容顧問做諮詢,因為第一次來,我有超多問題的,美容師還跟我說有疑問就盡管問沒關係,我讓她了解越多~她更能給我適合我的建議,一點都不會為了業績不斷推銷不合我課程(雖然我以前沒做過spa,但我也常聽一些有spa經驗的朋友去到別間被強迫推銷了好幾萬的課程,重點是又不適合)
在諮詢過程中,我才知道她們用的產品粉厲害~都是歐美嚴選品牌,其中還有比利時皇室御用的保養品~聽起來就很厲害!
美容師了解我的需求後,就建議我做全身雕塑,到時會在一些部位做局部加強~

011

他們這邊有準備淋浴設備,讓我們在開始課程之前做一個淋浴,浴室的環境也很乾淨,不會濕答答滿地髒髒的,讓我這個小潔癖使用起來很舒適呢!

007

要開始要開始囉~~超期待的,小龜邊拍照邊跟我說,這次按摩完,我一定會愛上她們家,我自己也有點雀躍呢!

002

一開始美容師先用植物精華油幫我按摩放鬆肌肉,美容師說抹這精華油的目的是要軟化脂肪,而且還可以滋潤全身的肌膚~
美容師有跟我說我的下半身血液循環比較差,所以脂肪才會都囤積在臀部和大腿等下半身的地方,這就是我內心的痛啊,不要看我上半身瘦瘦的,每年夏天我都不好意思穿出短褲曝露出我的短處!
在這時候美容師推的手勁會比較緩和,很舒服,舒服到我都快要睡著了!

page

看我的美容師很投入的~他真的是卯足全力很努力的在幫我按壓重點部位,我有問美容師,他們這樣按一整天,難道手都不會痠痛嗎?美容師很幽默的跟我說~這就是她們厲害的所在!因為她們受過專業訓練,技術按摩使用的是巧勁,而不是蠻力,所以對他們來說~他們知道該怎麼使力,都是小菜一碟啦~
精華油放鬆之後,美容師幫我抹上可以燃燒脂肪的溶膠,這溶膠滿特別的是他裡面含有冷凝成分,會有冰涼感,可以刺激血管組織循環,藉由溫度流失來自然的燃燒脂肪~
塗上後,美容師用乳膠墊把我包住15分鐘,可以協助溶膠吸收跟滲透進肌膚~也因為我脂肪主要囤積在下半部,所以就針對下半部做加強~
15分鐘過後,重頭戲就來了,最後的緊實精華液雕塑,這裡真的就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的功力,不是所謂的芳療那樣輕柔皮毛帶過,雕塑真的是實打實的功力啊!美容師在推。按。捏。揉。。的過程有點痛,所有脂肪都快被捏爆感覺說。。小龜在旁邊跟我說這才是真正的雕塑,看看我那屁股,美容師就好像在揉麵團一樣~

美容師在完成所有步驟後,整個人都覺得通體舒暢!!
尤其是下半身覺得輕盈很多!內褲都覺得小1號。。歐麥尬。。。自己也有覺得大腿跟腰的肌肉變得比之前緊實,不像以前一樣都鬆鬆的!

因為我喜歡舒爽的感覺,所以最後我又去沖了個澡

沖完澡後,會有一個居家護理的諮詢,本來我還很擔心的問小龜,如果不買產品會不會出不了門啊?小龜就拍拍我的肩叫我放心,她說美容師只是會跟我說明回家後要怎麼做保養,如果有喜歡再買,就算沒有預算考量沒有買,美容師也不會擺臭臉~她說***是台中少數不會強迫推銷的美容護膚館,叫我不要擔心~
雖然小龜這樣說,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,結果跟美容師聊一聊,我超想要帶那溶膠回去的!
美容師居然還很佛心的問我確定嗎?因為她怕我回家沒有時間用,就不用堅持買回家,固定來雕塑就好~整個就覺得美容師超可愛的啊!怎麼不是先想自己的業績,而是先替我想~哈哈!

這麼佛心的台中spa館還好小龜有推薦給我 ,另外也在最後諮詢這裡知道她們還有臉部保養的課程,下次我想要來清個粉刺,順便做個指甲~結果小龜說以後如果要來的話就我們兩個做伴好了~好朋友一起來的話~還可以在同一個空間,真是太好了~

arrow
arrow

    loralu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